SOONER OR LATER

【墙内】Every Little Piece Of U 7-9

-男高au,小情侣生活碎片,没有时间线

-every little piece of you,fits every little piece of me


7

   这次旅游帕雷德斯特地选了一个有超好质量床的酒店,不是因为那方面,你别多想,仅仅是因为他们上次闹得太过火了——

   那是他们第一次一起旅游,内马尔躺在床上懒洋洋的听着手机外放的音乐,指挥帕雷德斯应该把什么东西放在什么地方。

   鉴于内马尔是个娇气的小公主,所以这会耗费相当长的时间,从他们“亲密时光”中被除去的时间。但同时,因为内马尔是个公主,他也很需要和自己的男友黏在一起说一些肉麻的话(或者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在自己忍不住败下阵来之后亲一亲,然后再来一遍。你知道的,情侣们喜欢做的那些傻乎乎的事)。

   他在床上摆着各种姿势吸引对方注意已经将近十分钟了,而被勾引的对象还在认真地收拾东西,甚至开始阅读酒店房间放的菜单了。

   ...认真的吗?巴西男孩这样想着,同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放帕雷德斯最讨厌的歌,同时在床上跳来跳去。本来是一场自己精心安排的闹剧,最后却被自己的桑巴基因强行变成了热舞。

   不过它好歹起作用了,蓝眼睛男孩的目光终于移到了自己需要24小时关注的“小女友”身上。

   “来吧,Lea,来嘛——”内马尔伸出双臂露出了自己的金牌微笑,帕雷德斯实在抵不住这样的诱惑,蹬掉了拖鞋就跳上床和男友一起跳了起来。

   “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这歌还能听。”阿根廷人这样说着,把恋人拦腰抱起来转了个圈。


————————


   “首先,我向您保证,我们真的没有在上面做过于激烈的活动,至少不是你想的那种,我保证。”在他们睡了一整晚塌掉的床之后,帕雷德斯正站在门口和工作人员一本正经地理论着,而内马尔呢?则是假装没事人一样在楼下享用着自己的早餐。



8

  “拜托,外面真的好热——我们晚点去吧,好不好?”

  “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今天是阴天,外面一点都不热。快,抬脚,我给你把鞋子穿上。”

   最近内马尔爱上了看电视剧,连续三天都在家里窝着追剧,这让另外一只天性爱自由的小狼狗憋得不行,以前他们可是每天都要一起去遛弯的。

   “明天我一定会去的,让我先把这集看完嘛——”三天没有呼吸过新鲜空气的小豹子靠在墙上拒绝让恋人强行把他带出门,还用膝盖顶了顶对方的脸。

   “不行。”虽然他腿这样晃来晃去看起来真的很诱人,但是帕雷德斯的态度非常强硬,他单膝跪地捏着内马尔的小腿向上抬。“抬脚,快点。”

   内马尔天生小骨架,根本拗不过去,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只能憋着气把自己的脸憋成番茄的颜色。帕雷德斯不用抬头都知道这小坏蛋又在赌气,往往这个时候自己只要主动示弱就能获得恋人的一连串的香吻,但这次他是打定主意要出门了。

   “听话,宝贝。”他估摸着内马尔也快憋到极限了,于是扶着他的脚踝抬高膝盖,在蜜色的大腿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


——————————————

   “你让我感觉自己在养一只小狗,每天还得定点带出去遛弯。”

   “好了,别抱怨了,回去的时候给你给你买一个巧克力甜筒可以作为补偿吗?”

   “....我要双球冰淇淋,巧克力和薄荷的。”


9

   帕雷德斯的银发被染回去了。

  “这样才对嘛,你银发的时候真的太吓人了,我都不敢和你一起上街,怕以为我是什么黑帮的人。”对于朋友的这句话帕雷德斯只回复了一个白眼。

   但是当他回到家时内马尔却有点失落,他扑进恋人的怀抱闷闷地问:“怎么染回去了?我还挺喜欢银色的,让我感觉你是一匹小狼或者什么捷克狼犬之类的,我的小狼。”帕雷德斯在对方新买的耳钉上亲了几下,没有说话。


   第二天朋友看着帕雷德斯的银发使劲皱着眉头,”你怎么又?“

   ”闭嘴,小心黑帮来揍你。“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