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NER OR LATER

现代水浒日常一览2

我也没想到这破玩意还有第二期。。大家凑合看吧,纯属造谣文学


15   我们办公室新买了一个大鱼缸,里面空荡荡的不好看,我让时迁下次出门帮我买两条鱼。


16  过了两个礼拜了都没音儿,我去问他。

    “我不是让你帮我买鱼吗?鱼呢?”

    “买了啊。”

    “那在哪呢?”

    “肚子里。”


17   ...💢💢💢。我气坏了,决定自己去买,但是我又不知道什么样的好,就带上张顺让他帮我挑。最后我买了两条金鲤鱼回来。


18   后来一天宋大哥每个办公室视察,一进来看见那两条金鲤鱼直接就面如土色,他走后吴先生悄悄跟我说,宋大哥之前因为吃了这个鱼一直拉肚子。


19   我一拍脑袋,当时我怎么就带张顺去了呢,他挑的净是好吃的,根本不是观赏鱼。他领着我到菜市场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对,结果他说菜市场的鱼都好养活,也有长得好看的。

   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好好收拾他。


20   我给张清网购的儿童玩具终于到了,这次花了我七百大洋。到货之后我直接马不停蹄地去找张清,彼时他正在和董平打闹。

   噢,打闹指的是张清单方面用石子砸董平,董平被打得嗷嗷叫,还不能躲,因为如果你躲过去了张清更会一直追着你打,直到你躲不动了为止。


21   张清拿到了玩具枪很开心,具体表现为立刻开始使用并且将枪口对准董平。


22   当天晚上宋大哥就在微信上问我这个玩具的链接,说他的兄弟想要同款。


23   这个兄弟到底是谁我也不用多说了吧。


24   路过董平他们办公室,发现门口围着好多人叫好,于是我也凑过去看热闹。

   结果发现是张清串到他们办公室里吵架去了,正指着董平骂呢。

   “当你伸出一根手指指责别人的时候,就有四根手指指着你自己!”张清不说话了,拿出我给他买的儿童玩具开始对着董平一阵突突突。


25   第二天工作群就有新的群公告了,内容是不许随便乱串办公室。

   所以董平和张清现在都在走廊吵架了,看热闹叫好的人从办公室门口都涌到了楼道里。


26   虽然说楼道很宽敞,但是一堆人挤在那里特别容易堵塞,搞得人们都过不来过不去。

   就说王英吧,他手里端着两个饭盒已经在旁边吆喝半天了,愣是没一个人看见他。

   “哎呀,我老婆等着吃饺子呢!赶紧给我让开呀!”

   后来还是李逵路过给挤出了一条路。


27   说到王英啊,现在网上都在说什么扈嫂和他正闹离婚,夫妻关系不和什么的,更离谱的是居然还有人说家暴。

   我看着王英笑嘻嘻地夹着饺子喂给扈嫂,心想这群人可真会造谣。


28   我们梁山有可多夫妻了,就拿孙新和顾大嫂来说吧,他俩在厨房天天可和谐了,顾大嫂说什么孙新都不敢回话,静悄悄地低着头听。我怀疑他一直低着头不吭声是吴先生教的。


29   孙立也知道这事,有一次他想替他弟出头,结果过去了之后就跟孙新一块站在那低着头听顾大嫂训话。


30   这真不是顾大嫂的问题,她跟我们关系都可好了,经常给解珍解宝开小灶,我还经常跟着沾光蹭点饭吃。主要是孙新把糖当盐洒在菜里实在是太离谱了,顾大嫂那么生气也很正常。


31   孙二娘和张青从来就不会犯这种错误,他们夫妻俩之前就是干餐饮业这行的,据说生意可红火了,至于为什么后来被卫生部门查封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孙二娘包的肉包子可好吃了。




评论(9)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