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OONER OR LATER

zhanggubudez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篇文章,42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SOONER OR LATER

SOONER OR LATER

 

【良医M/M】主治医生和住院医生们

Neil Melendez/Shawn Merphy   斜线有意义 

私设卡卢还在x 

改变自美国喜剧短篇火枪手 

这个短片真的超有趣!!快去看!! 

加粗字是话外音,话外音有旁白和对话 

2000+预警 

标题和内容完全不符合 

 

   今天提前下班,大家都在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下班回家,这一切看起来都很普通,所有人在累了一天之后是不会想一直滔滔不绝讲话的。 

   但是马上就要滔滔不绝的这位,不在他们几个人之内。 

   今天圣何塞医院也是像往常一样的忙碌,但是我们的肖恩弟弟依然觉得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很充实。 

   “是谁在说话?我们都很累,如果是恶作剧的话请你现在停下来,我们没有力气和你吵。”所有人都诧异地看向天花板,这个奇怪的声音似乎就是从那里传来的。 

   “虽然不知道这个声音来自哪里,但是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它说的很对。” 

   谢谢你,肖恩。我们的肖恩弟弟做出来了很中肯的评价。 

   “我发誓刚才那句话不是我们任何一个人说的。” 

   杰瑞德皱着眉头看向已经痴呆了的克莱尔,随后视线落在了莫名被cue很意外的肖恩身上。 

   “Okay...我现在来顺一下现在发生的事。”主治医生开口了。“现在有人在出怪声,而且还是没有任何原因的...” 

   非常抱歉打断你一下,梅伦德斯医生,我不是在出怪声。我只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先知。 

   “...不管你是谁,请你赶紧出来。否则我就要以前警察的身份逮捕你了。”朴双手插兜,满脸写着严肃。直觉告诉我,在朴做出这个表情的时候,他马上就要爆炸了。 

   “不好意思你再说一遍?”杰瑞德把朴按到座位上,然后开了一瓶水递给朴。“谢谢你,杰瑞德。”后者咕咚咕咚喝了半瓶,稍微冷静下来。 

   此时克莱尔正在想杰瑞德怎么这么轻易就给朴拧瓶盖?这太可恶了!因为杰瑞德在和克莱尔约会的时候从来没有帮她开过瓶盖。被提到的女孩愣了一下,然后抬头看向天花板。 

   “我没有!” 

   同时你还想起来有一次在吃午饭的时候自己假装拧不开瓶盖,当自己用求助的眼神看向杰瑞德时后者正在用鼓励的表情看着她。可怜的杰瑞德完全不知道克莱尔是什么意思,因为他觉得克莱尔是很坚强的女孩,这个时候应该给她鼓励。 

   “别说了!”克莱尔的耳根已经红了。杰瑞德有点激动地站到她旁边,问道“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克莱尔?” 

   “才没有!” 

   你有。你就是这么想的。 

   “我没有这么想!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来的但是这是谣言!” 

   这不是谣言,刚刚杰瑞德想要解释这件事结果就被克莱尔的话拦住了,而现在他正在想怎么圆场。 

   克莱尔要和杰瑞德吵起来了,一方是在说你为什么要跟他们解释我们在约会,另一方在为自己辩解,虽然没什么用。 

   就在这个紧张的气氛之下,这个声音又开始了他的演说。我们的梅伦德斯医生不仅没有害怕,反而把穿好的西装外套又脱了下来,靠在柜子上津津有味地看戏。 

   “什...?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他现在看戏这么开心是因为他还不知道自己就是下一个被cue的人。 

   “不管你在打什么主意,请你停下来。” 

   “冷静,这个人只是想让我们混乱。”摩根发话了,这位爱出风头的姑娘到现在还没说过话。我来告诉你们现在谁是最冷静的人。是摩根。那个声音清了清嗓子。我们的肖恩弟弟现在也不清醒了。有句话怎么说的...恋爱的人都很变蠢。 

   “谢谢?”摩根有点开心。 

   “哇哦!是Leah吗!” 

   “什么?我不需要爱。我不需要爱。而且我们说的应该是梅伦德斯医生,不是我。” 

   哦当然,我忘记这一点了。说你就等于说梅伦德斯医生了。 

   “等等,就我一个人明白了吗?”朴现在冷静下来了,主治医生反倒着急了。 

   “好吧。本来我不想说的。它说的没错,我喜欢梅伦德斯医生。” 

   肖恩弟弟很坦然,但现在梅伦德斯医生靠在柜子上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感叹这一天天的都是什么破事。 

   “肖恩,我不是说过不要告诉他们这件事吗。你忘记了?” 

   “为什么不能?你不喜欢我吗?” 

   “不我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 

   瞧,一向很冷静镇定的主治医生也会有今天,梅伦德斯医生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所有住院医生一直想看导师的笑话,但是一直没机会。你们要感谢肖恩,他的到来给了你们这个机会。 

   “所以梅伦德斯医生你是真的...?和肖恩?”克莱尔最先问出来,她只是在遵从院长的建议,她正在自信地问问题。 

   “什么?不是。......不对。我是说,是的,我们是在一起了,但是。算了。” 

   哦,多么幸福美满的一对情侣啊。梅伦德斯医生终于承认了。 

   摩根这个时候想着,看到他们主治医生吃瘪的样子是何其的让人快乐啊! 

   “他在胡说。一定是。我们每个人想一个数字,让它来答,就可以分辨真假了。” 

   哦,这是多么机智的测试方法啊。我都忍不住给摩根点赞了。 

   “我想这是可行的。我们每个人想一个数字,然后你来猜。” 

   好吧。说吧。但是请快一点,我没时间唠嗑。 

   梅伦德斯点了点头,和周围的人交换了一个眼神。“你猜吧。” 

   让我们来看看......傻大个是58,肖恩弟弟是9,自信女孩想的是1,淡定警察是64,出风头摩根是46。 

   “你说谁是傻大个?”现在轮到朴来给杰瑞德做工作了,看看吧,我还什么都没说,你们自己已经乱套了。 

   “你还准备说什么?”摩根向空气大叫到。 

   “你最好不要随便给我们随便念旁白。这很不礼貌。”肖恩弟弟说。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直接离开呢?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会停?”瞧瞧,肖恩弟弟刚发言完毕梅伦德斯就出来救场。 

   梅伦德斯医生,你知道这是个多么愚蠢的问题吗?你自己都知道原因。那就是你还想听我揭别人的老底。 

   “你真的这么想吗?那可太糟糕了。”朴皱了皱眉头,他是唯一一个没什么老底可揭的人。 

   “我现在要下班了,我对你们的八卦也不感兴趣。”其实朴心里想着回去以后给摩根发个短信,让她给自己讲讲后续。 

   “我......算了。”朴还是决定离开。因为他觉得这太傻了。 

   “我也要下班了。我不会跟个傻子一样在更衣室耗一整个晚上。肖恩,我们走。”在朴离开后,这对情侣也相继离开了更衣室。是我讲的笑话不好笑吗? 

   “你会后悔的。明天我们会叫保安来那你这个混蛋揪出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克莱尔,真的。但是你忘记了一件事,更衣室里没有监控,能录到这里的摄像头根本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明天调监控的时候只能发现你们是在对着天花板,或者是空气自言自语。 

   “够了。我很忙,我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你和杰瑞德慢慢耗吧。”摩根不耐烦地拎包走了,哦,在离开之前还没忘记给我留下一个白眼。 

   “什么?我才不会留在这。杰瑞德,你自己在这待着吧。”克莱尔要走了,杰瑞德当然不会留下来了。毕竟他正想着今天怎么跟克莱尔解释呢。 

   “你现在最好闭上你的嘴。”杰瑞德生气地说到。

SOONER OR LATER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OONER OR LATER”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